非善谦

回头,有人在等你

[泰托迦]我的老父亲成了反派7

-老托死亡的be向

-慎入







   “托雷,你……要不要吃点东西?”泰罗看着趴在窗台上的蓝族,皱了皱眉。


虽然托雷基亚心里接受了黑暗,但他本身的主观意愿是抗拒的。这导致他体内的黑暗力量与光粒子一方不容一方,托雷基亚的身体逐渐虚弱下来。


“那里风大,托雷。”蓝族总算离开窗台,靠在旁边的墙上开口:“我想泰迦了。”


“……”对面沉默了很久才开口:


“你很快就能见到了。”


托雷基亚抬头:“什么意思?”


“他在地球上集结了很多新生代的英雄们呢。”泰罗看着窗外,说到。


“我带你回地球吧。如果这最后的战役过去了,我们都平安无事,我们一起去宇宙旅行好不好?”


托雷基亚点了点头。同时在心里苦笑:他到底在期待些什么。托雷基亚伸出手,看着早已握不住的掌心,犹犹豫豫间又收回了手。


“托雷,让我再抱抱你。”泰罗趴在托雷基亚的颈窝,感受着托雷基亚的气息。


“所以将我拉入黑暗有什么用呢?就让我天天陪着你?”托雷基亚的手覆上泰罗的手背。


“嗯。”那人在自己脖颈处回应着。


可是这是假象不是吗?






“母亲,你没事吧。”泰迦扶过坐在地上的托雷基亚,有些焦急的询问着。


托雷基亚摇了摇头。


自己体内那份黑暗力量也因为邪神格里姆德的释放而被吸引了过去。


“泰罗……”托雷基亚看着早已面目全非的爱人,就连名字都喊的有些颤抖。


口中的名字,不再坚定了啊。


众位新生代的力量汇聚到了泰迦的奥特之角里,变身成的令迦奥特曼的光芒遮掩不住。


托雷基亚的身体逐渐变得透明起来,直到身体开始幻化成光粒子。


“母亲!”泰迦回头,看到了正在缓慢光逝的托雷基亚。


“我是蓝族,本就体弱。黑暗粒子与光粒子的排斥使我更加虚弱。如今格里姆德的那部分力量回去,我体内的光粒子也所剩无几。当然,会不在了啊……”


“母亲!”泰迦眼下走不开。他要给格里姆德最后一击,否则前面的努力功亏一篑。也就意味着,他得将他母亲的光逝视为不见。


直到光线最终落在格里姆德身上,泰迦眼看着格里姆德爆炸后,躺在地上的红族,不知该不该过去。


他回头,他的母亲已经全部消散。


没事的。希卡利老师有超级厉害的生命固化技术,一定可以救回母亲的。


想着想着 眼泪就掉下来了。


生命固化技术是需要死去的躯体的。可他的母亲早就成为了宇宙间一抹微不足道的光粒子。






“佐菲尼桑……”泰罗睁开眼睛,看到了围在自己身边的众奥。


“你终于醒了,泰罗。”奥特之母握住泰罗的手,泪水不自主的溢出。


“母亲……我……托雷基亚呢?”


紧接着是一阵沉默。


“大家不要搞的气氛这么压抑嘛。”众奥的目光被吸引过去,泰迦抱着一束花出现在门口。


他逐渐走进,将花放在泰罗的床头:“欢迎回来,父亲。祝你早日康复。”


“托雷基亚呢?”泰罗有些固执的问。


“母亲他……很好。”泰迦找了个模棱两可的回答。


“他在哪?为什么不来见我?”


“母亲……他……光逝了。”泰迦慢慢的开口,却不知语调有多沉重。


“为什么?”泰罗用被子蒙住自己的头,想借此来逃避现实。


“原因很复杂。但总之,母亲很好。他很爱你,很爱我,这就足够了。”泰迦从口袋里掏出照片,递到泰罗手里。


那是托雷基亚抱着1500岁的他的照片。






“父亲!你难道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?”光屏那端传来泰迦不满的声音。“今天是我生日!”


“抱歉啊泰迦。最近有些忙,忘记了你的生日。这次任务结束后,我补给你个礼物怎么样?”泰罗看着光屏上气呼呼的泰迦,笑了笑。


“好吧。那祝父亲你任务顺利。”说完那端便断了通讯。


泰罗收起光屏,一边在小行星上走着。


得快点回去给泰迦准备礼物了。泰罗心想。


突然看向远方的视线集中在一点,泰罗的脚步停止了下来。


“你老了啊,光之使者。”远处坐在岩石上的托雷基亚回头冲泰罗笑着。


“托雷……”泰罗不禁伸出手,同时又怀疑着是某个宇宙人的陷阱。


“泰罗,我们去冒险吧。”托雷基亚一把拉过泰罗的手。在接触到光明的那一刻,回到了少年时候。




泰迦看着神志不清的父亲,有些烦恼的叹了口气:“怎么会这样,明明说好这个任务完了之后陪我过生日的。要不是佐菲伯伯定位到这里,还指不定找到他什么时候呢。”


希卡利看到了泰罗身旁的草地上,一株齐杰拉盛开着。他伸手摘下那株齐杰拉:“是齐杰拉的原因。”


泰迦更加疑惑:“可是我们奥特一族不受齐杰拉的影响啊。”


“所以说执念太深未必是件好事。齐杰拉在某种意义上,变成了礼物。它们将自己制造的幻境送给了泰罗。”


可能齐杰拉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痴情的奥吧。






BAD   END

没有后续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90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