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善谦

回头,有人在等你

替身文学的主人公是白月光本身?5

从这里就完结?



托雷基亚蜷在床上,安安静静的想着。


他嫉妒,他眼红那个素未谋面的托雷基亚简直要疯。


虽然他一开始是帮巴克扎立盗取装备,但他不否认他爱上了光之国这种生活。


托雷基亚拿起枕边的托雷基亚之眼,犹豫着笑了笑,随后将它覆盖在面前。


托雷基亚之眼并没有让他想起来什么。这让他很失望。


但随后看着镜子中黑暗的自己,托雷基亚清楚的感受到黑暗力量和自己的身体产生了共鸣。说明这份力量之前就在自己体内。


而这个装备……可是叫托雷基亚之眼呢。


猜测一旦在心里产生,托雷基亚便疯狂的想要找理论来证实这个猜想。


于是,他找到了希卡利。





“希卡利……长官。”托雷基亚敲了敲门。


希卡利头也没抬,问:“上班时间你不在自己岗位工作来我办公室做什么?”


“我想找你问些事情。”托雷基亚坐在希卡利对面的椅子上,饶有兴致的看着希卡利。


“什么?”希卡利取下护目镜,问。


“我想知道有关托雷基亚的事。”托雷基亚偏了偏头,欣赏着希卡利有些僵硬的神色。


“……知道那些对你没什么好处的,托雷基亚。你不会想知道的。那只是些伤心的往事。”


托雷基亚将托雷基亚之眼放在了桌子上,往希卡利面前推了推。此时已经不需要什么解释和理论了。看到希卡利愣在原地的神情,托雷基亚就知道自己猜想的没错。


自己才不是巴克扎立口中流浪宇宙的孤儿,也不是自己所认为,光之国众人所认为的托雷基亚的替身。


他就是托雷基亚啊……


托雷基亚嗤笑着,不禁对自己前些日子的吃醋行为而感到丢脸。自己吃自己的醋,说出去恐怕要丢人死。

  

“你的确是托雷基亚。你不是什么替身。很抱歉,我们不是有意瞒你的。但,我想问问,你恢复记忆了吗?”希卡利沉默了半晌开口。


“你觉得呢?我亲爱的希卡利长官。不过我想虽然我没彻底恢复记忆,但也快了。”托雷基亚收回托雷基亚之眼,摆了摆手,起身离开了希卡利的办公室:“那就再见了,我亲爱的长官。”






“泰罗教官!托雷基亚前辈找您。”梦比优斯冲还在竞技场训练新人的泰罗喊。


泰罗在听到托雷基亚的名字后愣了一下,随后将那个新人安顿好,向梦比优斯跑过去。


梦比优斯给泰罗指了指站在外面的托雷基亚,不动声色的离开,给二人留下独处空间。


“哟,来了啊泰罗。”托雷基亚看着一步步向自己走来的泰罗,笑到。


“对不起,托雷基亚。上次的事,我一直……”“没有必要再解释的。”托雷基亚摆了摆手示意泰罗别说了。


“我只想知道一个答案。泰罗,你爱我吗?”托雷基亚凝视泰罗的眼灯,泰罗垂下头去皱眉开口:“我是爱你的,托雷基亚。可我们不能在一起。我不希望和光之国众奥口中一样什么替身文学。我不希望你在听到你是托雷基亚的替身后难过。”


“你没有必要在这里讲这么多大道理的,泰罗。我没有让你这么为我考虑。我从头到尾需要的只是一个答案。你不明白吗?”托雷基亚抓住泰罗的肩,有些质问的语气在其中。


“我不知道。”泰罗没办法直视面前的蓝族。


“呵,每次问你这个问题你都是这样。”托雷基亚冷笑着放开泰罗。


泰罗当然没有意识到这句话的深刻涵义。


“你做的足够好了,NO.6”托雷基亚叹了口气,转过身看了看高高在上照耀着一切的等离子火花塔:“你不会真正天真的以为,真的会有和我一模一样的存在吧?就连同位体都不能保证相像,同一个宇宙之间又怎么可能找到第二个和托雷基亚那么像的‘托雷基亚’。你还不明白吗?NO.6”


泰罗有些惊讶的抬起头,看着面前背过身去的蓝族:“托雷,你真的回来了!”


托雷基亚没再说什么,从身后拿出了托雷基亚之眼。泰罗反应过来,一把握住托雷基亚的手腕:“托雷,为什么又要再一次让我认识你然后又在我面前消失?!这个事情我是真的不知道,托雷。”


“曾经都没拉住我,现在怎么还想拉我?”托雷基亚看了眼泰罗拉着自己的手。


“因为曾经没拉住,现在还想在拉一次。再试试。”泰罗回答。


托雷基亚另一只手凭着肌肉记忆打开门扉,甩开泰罗的手,跟泰罗说再见之后,转身进入门扉:“呐,泰罗,再见哦。我是托雷基亚,我爱你。”


那个逍遥宇宙间,作恶不断的托雷基亚回来了,黑暗星人巴克扎立的计划落空了。







“所以说,讲这半天这替身文学的主人公,竟然是白月光本身?!”


“你小点声,希卡利长官来了。不然一会儿又要让我们加班了。”


光之国科技局,两个蓝族窃窃私语着。




END


没有后续



评论(10)

热度(5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