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善谦

回头,有人在等你

简单描述下自己

怎么说呢,我这个人本身比较温和,但也不是没有炸毛现象。


而且因为是在校生,有时候会拖更。


其次就是我如果给出明确的更新时间,就不要在评论区催我了好吧。


不要在我的合集里面放这种蹲蹲

比如我的合集都更到第六篇了在我的第二篇文章下面蹲,这多少有些不礼貌吧ヽ(。・ω・。)ノ


希望单个表情包(除了蹲)不要出现在我的评论区。很容易被认为是刷粮票的呀,这样很容易心寒诶。


如果我在文末写了没有后续,大家就不用蹲了,因为大概率不会再写的。


如果我写了没有后续就不要蹲!不要蹲!很讨厌的。


不过大家如果有什么思路或者想看的类型文可以给我评论或者私信,我基本上都会写的。


最后就是些小事。


我高举GGAD大旗不拆不逆。


@~哎嘿嘿~ 咱就是说能不能对我上点心啊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