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善谦

回头,有人在等你

[希梦]黑帮大佬绑了警局最小的欧豆豆?

灵感来源于@银咖喱mömö鱼  老师画的图

后续放彩蛋里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光之国里有一个著名的黑帮组织。


或许这么说也不太准确。组织也没做什么违法乱纪的事,也没闹出什么人命。可它终究是个黑帮组织。


这让光之国警备队头疼好一阵子了。


“佐菲尼桑……”泰罗趴在办公桌上,手敲击着桌面。“又有人举报那个组织的人打人。”


佐菲看着刚交上来的审讯记录,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:“他们这最多只能算是聚众斗殴。算不了欺凌。”


艾斯端来刚给佐菲冲好的咖啡,推给佐菲:“可是那个组织也不能不除啊。留着最终是个祸患。”


“尼桑!”佐菲闻声抬头看了眼来人,随后眼前一亮。


梦比优斯刚把盒饭放在桌上,被佐菲一把捉住了手腕:“梦比优斯,有个任务,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帮忙?”


梦比优斯一边拆着盒饭,一边笑着问:“什么啊?佐菲尼桑你说,只要是我可以办到的,我肯定会答应的。”


“我想给你让你做一次人质。”


此话一出,办公室瞬间安静下来。


埋头打字的曼抬起了头,专心吃饭的泰罗抬起了头,靠在沙发上休息的赛文抬起了头,一边整理文件的杰克抬起了头。而坐在梦比优斯旁边帮忙分盒饭的艾斯更是一跃而起:“佐菲尼桑,你不会是想……让梦比优斯做诱饵吧!?”


“我没有异议的,尼桑。”梦比优斯倒是答应的很爽快。


“不行啊!梦比优斯他还这么小,不可以啊!”泰罗果断替梦比优斯拒绝了这个任务。


梦比优斯倒是很起劲:“没事的啊,泰罗教官。相信我吧,我可以的。”


“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!”






“您好。”梦比优斯礼貌的敲了敲窗口的玻璃。


“你是……干嘛?”那个业务办理员没好气的问。


“我想贷款。”梦比优斯努力使自己平静下来。


“贷款?你?还的起吗?”梦比优斯好脾气的回答:“我是一个在校大学生。相信我,我一定会还的。”


“行吧,你先填下信息。”办理员将表格推到梦比优斯面前。


“好。”梦比优斯认真的填表,没有注意到办理员的表情逐渐奇怪。


“他?为什么?”办理员一手扶着左耳的蓝牙耳机,小声的询问着。


“他可不是什么在校大学生。总之boss让我们绑他,照做就行。”耳机里的声音梦比优斯自然听不到。


“行,知道了。”随后办理员抬头,笑着起身,招呼梦比优斯:“你跟我来吧,我带你去取钱。”


“诶?”梦比优斯没有起身。一个人跟着对方去一个偏僻的地方本身就很危险啊。更别提对方还是个黑帮组织。


“来吧来吧。”梦比优斯终于还是起身。


那个办理员领梦比优斯到了房间里面:“这里就是……”


梦比优斯偏过头,棍子从梦比优斯耳边挥过。


梦比优斯回头,对方恶狠狠的盯着自己:“果然你不是什么大学生啊。”


警校毕业优等生的格斗技术自然不会差,但面对突然冲进来的五个人,还是有些棘手啊。


“梦比,不要反抗。”耳后的通讯器响起。


梦比优斯愣了一下。“他们不会真伤害到你。相信我。”


佐菲尼桑啊……梦比优斯心中默念了下,随后因为身后的攻击而意识模糊。







醒来时梦比优斯的头感觉晕乎乎的。


双手被黑色的绳子结结实实的束缚在身后,挣脱不开。


梦比优斯抬头,烟雾缭绕的背后坐着一个黑色的身影。


由于是在阴暗处,梦比优斯看不清那人的身影。


梦比优斯从背后摸索到一个玻璃碎片,不动声色的割着绳子。


“你们为什么绑我?”梦比优斯开口。他得分散对方的注意力。


伴随着皮鞋轻触地面的声音,对方翘着的二郎腿放下。


“你和佐菲是什么关系?”那身影起身,走到了亮处,梦比优斯才看清对方的样子。


是个西装革履,长相俊美的中年男性。


如果不是因为情况不允许,梦比优斯真想感叹对方的容貌。


突如其来的压迫感让梦比优斯屏住了呼吸。


梦比优斯知道身份瞒不住了,坦白到:“他是我哥哥。”


“那不绑你绑谁呢?”对方反问到。


希卡利走到梦比优斯身前蹲下,捏着梦比优斯的脸左右转了转,看了下。


随后嗤笑着:“长的这么小,还敢干这种任务。”


“我的能力足够的。对于你们这种非法组织,难道不应该除掉吗?”梦比优斯看着对方开口。


对方甩开手,掸了掸手上并不存在的土:“的确,你的能力足够高到让我们把你绑起来,然后拿去和佐菲做交易。”


希卡利弹了弹烟灰,火星落在了梦比优斯的大腿上。在梦比优斯的裤子上灼烧出一个破口。


透过那个破口,希卡利可以看到梦比优斯大腿上白皙的皮肤。


希卡利很想将烟头按灭在那里,但最终还是没有那样做。


他还没有坏到那种程度。


希卡利往梦比优斯身后偏了偏头,察觉到了对方的小动作。轻笑到:“我说,你就不能安分一点?”


随后从梦比优斯手上去夺那个玻璃碎片。


梦比优斯死死握住那个碎片,鲜血有些渗出。


希卡利总算夺过了那个碎片。带血的碎玻璃在自己手上显得毫不违和。


“梦比优斯,还是小时候的你比较乖。”希卡利将碎片随手撇了出去,从口袋里掏出方巾擦了擦手。


“你认识我?”梦比优斯有些疑惑。


希卡利没回答他的问题:“一会给佐菲录个视频过去。记得哭的大声点。不然还得我亲自动手。”


“来吧,录给佐菲看。”希卡利坐回原位,烟头落在了地上。


“梦比优斯,你冷静就好。不需要太多行动。尽量说话不要激动,我们马上来救你。”佐菲的声音从通讯器那传来。


梦比优斯没说什么。和希卡利对视着。


“好了boss。”旁边的人跟希卡利汇报着。


“那么,让我看看你掉眼泪的样子吧。”希卡利双手交叉置于鄂下,饶有兴致的看着梦比优斯。


梦比优斯索性直接开口:“我不可能帮你录这个视频的。更何况,我哭不出来。”


希卡利无奈起身,走过去又蹲在梦比优斯身前。俯身到离梦比优斯只剩十厘米的地方停下:“我对你已经很耐心了,梦比优斯。你最好配合我。我有很多办法可以让你掉眼泪。不过我想你应该不愿意尝试。”


“更何况……”希卡利摸索到梦比优斯耳后,一把扯下那个通讯器:“你亲爱的佐菲尼桑可是让你配合我呢。”


“你……怎么……”梦比优斯惊诧的看着对方。


希卡利将通讯器扔到角落:“佐菲向来喜欢用这种联络方式。我再熟悉不过。”


“你和佐菲尼桑到底是什么关系?”梦比优斯问。


“你还没有资格知道。”希卡利看着梦比优斯气鼓鼓的样子,忍不住发笑。


梦比优斯这孩子,他一直就很喜欢。


“赶紧把视频录了给佐菲发过去。”希卡利蹙眉催促到。随后退了回去,坐在了沙发上。


“……”梦比优斯忍不住对方的注视,艰难开口:“尼桑救我。”


梦比优斯把头偏过去,他没办法直视镜头。这太丢脸了。面无表情的开口重复着:“尼桑救我。”


“你想让我吻你吗?”希卡利突然开口。


“诶?”梦比优斯愣在原地。


“那可是很屈辱的。被绑匪夺走初吻,小警官怕是接受不了吧。”


“所以啊。乖乖按我说的做。”


梦比优斯低下头,沉默了好久。再抬头,眼角微微泛红。


“还是不够。”希卡利摇了摇头。“我是让你掉眼泪,不是让你把眼泪挤回去。”


希卡利再次起身,眼中可见的烦躁。


他手抵在梦比优斯身后的墙上,另一只手在对方的腰间游走。


梦比优斯有些痒。


随后他在梦比优斯腰间拧了一把,梦比优斯眼中有泪水凝结。


希卡利看了下,感觉效果还是不太满意,随后再加了些力度,梦比优斯的眼泪终于掉了下来。


希卡利终于满意,退回沙发上,示意身边的人开拍。


“尼桑……救我……”梦比优斯几乎是从唇齿间挤出这句话的。


希卡利看着录好的视频,看着视频里挂着泪珠艰难的开口喊救命的梦比优斯,挑眉笑了笑。


不知道佐菲看到会是什么表情。


随后将显示器递给身后的人,吩咐匿名发给佐菲。然后起身离开了房间。






“梦比优斯?醒来吃饭。”希卡利摇了摇睡着的小孩。


“尼桑……”梦比优斯睁眼看到的是希卡利靠近的脸,被吓了一跳。


“原来还提供伙食吗?”梦比优斯弱弱的开口。


“呵,把你饿死了,还拿什么作为威胁佐菲的筹码呢?”希卡利将饭菜递到梦比优斯面前,随后示意身后的人给梦比优斯解开绳子。


梦比优斯揉了揉被绳子擦破的手腕,犹豫了下还是端起了碗筷。


“我们也来做个交易吧,梦比优斯。”希卡利看着低头慢慢吞吞吃饭的梦比优斯,语气也慢慢软下来。


梦比优斯抬起头,盯着对方问:“什么交易?”


“赢了,我放了你;输了,把你赔给我。”希卡利笑着看着梦比优斯,梦比优斯却感受不到一丝笑意。


“我拒绝。我不要。”梦比优斯猛地摇头。


希卡利看的有些眼花,一把捏住梦比优斯的下颚来固定住梦比优斯,使得自己可以看清他的脸。


“你现在没有拒绝的权利。”


梦比优斯讨厌那种压迫感,迫切的想要挣脱开来:“赌什么?”


“就赌佐菲什么时候来救你。就赌佐菲敢不敢对我开枪,如何?”


“尼桑一定会在24小时内来救我。尼桑也绝对不会放任你为所欲为。”


希卡利看着满身少年志气的梦比优斯,摇了摇头:“距离你被绑已经过去13小时了。佐菲好像还没找到这里呢。”


梦比优斯也失去了食欲,将碗筷规规矩矩的放好,不再说什么。这倒不是什么害怕,而是他从小就比较礼貌些。


“那我们就等等吧。”希卡利退了出去门再次关上了。






等到梦比优斯迷迷糊糊快睡着时,门再次打开了。


“啊?”梦比优斯在看清来人后又低下头。


“24小时已经到了吗?”梦比优斯低着头问。


“是啊。看样子你赌输了呢,梦比优斯。”希卡利蹲在梦比优斯面前,看了眼梦比优斯再次被束缚在身后的双手。


希卡利捏上梦比优斯的下颚,梦比优斯被迫抬头看着他。


“该将你赔给我了,梦比优斯。”




另一边的佐菲和赛文还在寻找着梦比优斯的定位。


“啊!梦比等我啊!”泰罗狂点着鼠标。


“泰罗你冷静些啊,鼠标要坏了!”曼的手搭在泰罗肩上,同样焦急着。





END

后续在彩蛋里面,粮票也可以解锁哦


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1923)

  1. 共18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